四川博赫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四川博赫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简称:四川博赫教育)是香港博美国际教育集团在四川省成立的一家有限责任公司,旗下业务主要为:教学信息咨询服务;教育管理服务,组织群众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经营实体幼儿园。

四川博赫教育旗下在遂宁地区直营园4所,分别是:遂宁市英伦幼稚园、大英博美卓尔幼稚园、大英博美倬尔幼儿园、遂宁市金鱼幼儿园。所有园所都传承博美国际教育沉淀20年的办学思想文化内涵,建立在校园安全性、教育性、互动性、文化性、艺术性的原则之上,从外观大环境到内部小环境的创设都赋予了更高的全新的思想元素。每一处都有独具特色的风景,每个角度都是一幅完美的图画,每个细节都蕴含教育价值,处处洋溢着创设的内涵和意义所在。“润物无声”的环境,给孩子们以积极的影响,陶冶着师生的情操,每一处都彰显博赫品牌文化体现。

博美国际教育集团有限公司是由香港、深圳、广州、四川、安徽等7家教育机构和87所幼儿园联盟在香港注册成立的一个国际教育集团公司。公司主要从事幼儿园实体经营,教育投资,信息技术咨询,早期教指导,文化艺术培训,大型活动策划与组织,产品销售等经营项目。公司旗下各机构办园历史悠久,绩效显著,现拥有省级示范、市级示范、高端、普惠等高品质园共计104所。

博美国际教育集团以高端教育资源助力幼教事业发展。公司与国内211重点大学、国外知名幼机构和教育职能部门建立了长期友好协作关系,拥有幼儿教育核心资源及运营渠道。近年来,公司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DIC国际课题研究中心紧密合作,联合国内多位幼教专家、早教专家、心理学专家、社会学专家及幼教一线名师经过实践与应用,不断完善修订,打造了全国首套以主题综合课程为主导,以亲子课程、生态教育、家长学院等体验式国际化课程,在业界受到一致好评。在各地实力机构和品牌园所强强联手下,集团公司背倚港台,沟通国际,信息互动,资源共享,着力打造国际教育新品牌。

园所最新动态
卓尔分园-幼儿体检小记
英伦幼稚园-英伦棒垒球小将征战记
金鱼幼儿园-第九园升旗仪式
倬尔总园-爱在金秋 一路童行秋季研学活动

已经到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