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博赫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遂宁市首家“公益绘本馆”隆重问世

作者:英伦国际幼稚园

     博美国际教育集团、英伦国际幼稚园"公益绘本馆"启动暨捐赠仪式近日成功举行。市关工委执行主任蒋海斌、市诗词学会主席唐世学、市文明办综合科科长李霞等相关领导到会指导,遂宁市图书馆辅导部主任何蕾、博美教育集团法律顾问任强律师、天府银行遂宁分行冯曼琳总经理、遂宁师校漆明高、罗成、段清泉等应邀出席活动,遂宁日报、遂宁市人民广播电台、新闻零距离等媒体出席并报道了启动及捐赠仪式,活动吸引了300多孩子和家长们的积极参与,市图书馆及社会各界共捐书籍三千余册,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受到了领导和嘉宾们的一致好评。

1.jpg

  公益绘本馆将定于双休日及寒暑假免费开放,希望孩子们能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畅游书海!


  博美国际教育集团总园长表示,随着人们物质水平和精神文化的提高,很多家长曾为了孩子不爱读书而烦恼,也曾为家里叠放的已经布满灰尘的书籍而感到心痛。为此,遂宁市图书馆与博美国际教育集团携手在河东新区“英伦国际幼稚园“创建了一个终生免费阅读的公益绘本馆,活动目的是让心中有爱的家长和孩子捐出一本或多本闲置在家的书籍,让这些停留的知识在更多的家庭中漂流起来,让这些闲置在家的书籍能在其他家长和孩子手中传递下去,让更多的家庭喜欢阅读、爱上阅读,养成终身阅读的好习惯。



3.jpg


2.jpg

家长和宝贝们拿着捐赠图书签到

4.jpg

莅临现场指导的领导与嘉宾


5.jpg

活动开始啦!

6.jpg


8.jpg

市诗词学会主席唐世学为本次公益活动题词

9.jpg

唐主席解说题词意义:希望孩子们爱上读书,陶冶情操。


11.jpg

12.jpg

热心参与的爱心小天使、小会员!

13.jpg

遂宁市人民广播电视台金牌主持人朱俊滔主持此次公益活动

  捐赠活动现场,由博美国际教育集团总园长李晓春女士为在场的家长们做家庭教育《孩子,我该如何爱你》的专题讲座,让家长们能更正确地爱孩子,有效陪伴孩子成长;让孩子拥有幸福的能力,让家庭更幸福美满!

14.jpg

15.jpg

家长们谈感想!

16.jpg


17.jpg

李园长带领大家做互动活动!


  公益善举,没有终点,只有起点,博美相约大家一起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