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博赫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博赫·园所动态】携手高校 共赢未来 | 遂宁英伦幼稚园与四川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学前教育合作交流座谈

为更好的适应社会和市场需要,推动学前教育的健康发展,2021年7月29日下午,四川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生带领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江涛、教授石华国、宣传部段伟华等一行走进遂宁市英伦幼稚园,开展学前教育合作交流座谈活动。博美国际教育集团总园长李晓春、英伦幼稚园园长李晓燕,后勤园长冯建蓉等陪同并参与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11013162304.jpg

座谈会上,张生就目前见习学生入园学习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做了详细了解,他表示,双方就专业发展、课程建设、人才交流、科研项目等方面可以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资源进行有效互补、相互学习、共同发展。李晓春就见习生现状及历届留用教师的专业发展做出了客观科学的评价,同时也就双方人才交流、科研项目等合作共建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微信图片_20211013162142.png

▲四川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生讲话

微信图片_20211013162258.png

▲博美国际教育集团总园长李晓春讲话

此次座谈交流,有助于进一步推进高校与幼儿园合作的双赢模式,协同推进幼儿园的教学和管理,打造幼儿园办园特色,同时也为高校学前教育专业师生提供教学实践平台。双方一致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挖掘多方位的合作模式,实现幼教与高校教育理念的有机结合,共同推进学前教育事业在遂宁地区更快更优的协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