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博赫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博赫·园所动态】博赫旗下各幼儿园教师节庆祝特辑

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四川博赫教育旗下各幼儿园围绕“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主题,强化学习引领,将教师节庆祝活动与教师“四史”学习教育、师德专题教育有机结合,深入宣传优秀教师典型,营造浓厚的尊师重教良好氛围。

博赫总园长 李晓春 为英伦“红歌唱响教师节”活动致辞


大英博美倬尔幼儿园

9月10日中午,在中共大英博美卓尔幼稚园支部委员会的组织下,通过党支部书记周蓉同志关于“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的主题宣讲,倬尔教师结合自身,各抒己见,对教师这神圣的职业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教师职业信念和职业操守更加坚定,教师职业幸福感、荣誉感明显增强。

最后,倬尔幼儿园园长景清艳鼓励全体教师心之所向,素履以往、生如逆旅、一苇以航,战胜自己,赢得未来!(图/余雪)

遂宁市英伦国际幼稚园

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为庆祝即将到来的第37个教师节,9月10日上午,博赫总园长李晓春为坚守在教学岗位的教育工作者们致以节日的慰问。

同日下午,英伦全体教职工以唱红歌的方式进行节日庆祝。园长冯建蓉号召全体英伦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做新时代好老师,青春逐梦百回千折,砥砺前行铸就辉煌!(图/王诗雨)


大英博美卓尔幼稚园

9月10日上午,卓尔幼稚园园长罗华精心准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教师节庆祝仪式。

卓尔老师们用笔墨书写自己的情怀,用真情庄严宣誓,饱含深情的道出了教师的责任与担当。

本次简短而隆重的教师节庆祝活动,树立了典型,弘扬了正气,在教师中树立榜样,营造浓郁的尊师重教氛围,为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开创了一个良好的开端。(文图/李文玉、周琳)

遂宁市金鱼幼儿园

在我国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10日早上,遂宁市金鱼幼儿园全体教师在园长周蓉带领下,进行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庆祝仪式。

周园长倡导金幼全体教师力做一个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新时代幼儿教师,悉心呵护每一位幼儿康快乐成长!(图/刘诗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