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博赫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博赫·园所动态】精彩的秋季自然大课堂

金秋到来,又是一个学习大平台。孩子们将在大自然中拓展视野,在快乐研学活动中锻炼意志、培养团队意识。2021年10月里,博赫旗下多个园所带领孩子们去追赶秋天的脚步,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秋季研学活动。

大英的两个园所——倬尔总园、卓尔分园联合举办了”爱在金秋,一路“童”行“探索神秘的恐龙世界秋季研学活动。伴随着温馨的亲子游戏,在老师的讲解下,孩子们一起走进恐龙的世界,有的和爸爸妈妈一起研究着,为什么恐龙会灭绝?恐龙化石是如何形成的;有的则和爸爸妈妈一起画起了恐龙蛋;有的则到户外寻找恐龙;有的则钟情于拍美照;有的则走进了4D电影馆,身临其境的感受了一下小恐龙成长记。

快乐丰富的研学活动,让孩子们回归大自然,不仅使孩子们在幼儿园的生活更愉快,更充实,更丰富,而且扩展了幼儿的视野,丰富了孩子们的社会经验。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大英的两个园所教师和家长都纷纷表示:本次研学活动,让孩子们对恐龙进化史有了新的认识,感受到了侏罗纪时代的文化的魅力。像这样的研学活动,我们一定要开展下去。

13.jpg

遂宁英伦幼稚园则带领孩子们开展了以“爱我中华 探秘秋天”为主题的户外秋游活动,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孩子们跟随着老师的步伐,来到秋游目的地,与爸爸妈妈们一起欣赏着秋景,欢快的嬉戏。有趣的口香糖游戏,一下子就把亲子的关系拉进,快乐的热身游戏,一条简单的滑溜布、小布条玩出了各种花样,伴随着有趣的故事情节,爸爸妈妈充当着保护伞,让孩子切身感受来自家人的呵护,草地上到处洋溢着欢笑,孩子们开心了,家长也开心了。

沐浴着金色的阳光,爸爸妈妈和孩子们一起完成各种任务,看哪个家庭最有艺术范,看哪个家庭到树林中寻回的宝贝最多,每个任务的完成都汇聚成班级的集体力量。当为班级努力赢得奖品时,现场的欢呼声、喝彩声不断,孩子们沉浸在这样愉快又不失激烈的友好竞争中,一份分自信、勇敢、善思、乐行、担当的优秀品质种子悄悄在他们心中扎根。英伦幼稚园的全体教师、家长相信,只要家园细心、耐心地浇灌,这些“种子”终将开出理想之花。

7.jpg